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依法治市 > 法治港城

市政府专题协调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 时间:2019-08-13 18:03:59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召开的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协调各部门共同做好我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8月9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敦虎同志主持召开了全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会议听取了市司法局局长张晓红同志有关我市2018年首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情况以及今年前期所做的考试准备工作汇报,对今年考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研究,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国家保密局、市通管办、市教育考试院、连云港供电公司等单位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徐敦虎副市长就做好全市2019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推动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高水平组织、高质量完成作了重要讲话。讲话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聚焦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确保连云港考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实施。

徐市长强调,今年考试时间靠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以及计算机化考试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网络、供电等风险防范工作,要求各单位按照职责分工落实方案、预案,10天后再向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一次工作情况,考前一周市政府将再召开一次考前协调会,务必确保连云港考区“法考”组织工作万无一失。

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国家保密局、市通管办、市教育考试院、连云港供电公司等成有关领导及联络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董忠同志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