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依法治市 > 法治港城

新组建的江苏省司法厅正式挂牌

  • 时间:2018-11-05 22:20:06
  • 来源:司法厅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1月3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刘旸为新组建的江苏省司法厅揭牌。省政府副秘书长谢润盛,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高建新等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厅机关部分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根据《江苏省机构改革方案》,重新组建省司法厅。将省司法厅和省政府法制办公室的职责整合,重新组建省司法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并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省司法厅。

新组建的省司法厅,在机构职能、岗位设置、工作内容等方面都发生了较大变化,承担着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4个方面职能。重新组建省司法厅,对于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健全全面依法治省的制度和工作机制,强化党领导立法、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深入推进法治江苏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