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依法治市 > 法治港城

“国家宪法日”我市市区两级财政联合上街头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 时间:2018-12-06 15:02:39
  • 来源:财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弘扬法治精神,提升政策法规公众普及度,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市财政局、海州区财政局联合在苏宁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宪法宣传为核心,以财政法规和惠民政策宣传咨询为基础,紧紧围绕省、市普法精神和财政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普法宣传,现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宣传资料,包括免费发放《宪法》读本,让市民更加直接地学习国家根本大法,提高法制观念;赠送财政惠民政策汇编册,设立宣传展板,积极向群众宣传医疗社保、科教惠民、税收优惠、农业补贴等多个方面的惠民政策,并现场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散发财政法规宣传手册,邀请群众一起了解政府采购操作流程及新《预算法》《会计法》的有关重点内容,普及财政法规知识。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关心财政政策的群众,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