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依法治市 > 法治港城

灌南健全度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机制

  • 时间:2018-11-21 09:33:28
  • 来源:灌南县
  • 阅读次数:
  • 字体:[ ]

灌南县建立从点到面的全方位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主阵地。具体做法是:

首先是强化公共场所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工作。各乡镇组织人员在车站、农贸市场、商场等公共场所张贴公益广告,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传单,开展广场宣传活动。

其次是组建覆盖城乡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队伍。组织法制宣传工作人员走进农村、社区、厂房进行普法宣传。发挥身边案例的警示作用,在街边、公园宣传介绍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剖析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第三是共同努力建立防范非法集资的长效机制。财政、金融单位在服务网点、营业厅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图册等资料并且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简洁明快的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和标语。微信公众号等新闻媒体向社会公众提示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

通过对于非法集资风险的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灌南县群众对于非法集资的防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