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依法治市 > 法治港城

《连云港市海洋牧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 时间:2018-09-13 10:11:06
  • 来源:市海洋渔业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加快实施海洋强国战略,促进海洋渔业转型升级,实现渔业生产稳定和绿色发展,保障我市海洋牧场的科学、规范建设,我局编制了《连云港市海洋牧场总体规划》,规划年限为2018年至2025年。8月31日上午,由我局组织召开《连云港市海洋牧场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我市云台大酒店召开,会议邀请中国海洋大学、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水科院南海所、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等单位专家对规划进行研究评审。规划编制单位大连海洋大学就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一致认为规划总体布局合理,符合我市海洋牧场建设需求,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市人大农经委、市政府法制办、市发改委、灌云县海洋与渔业局、赣榆区海洋与渔业局、连云区海洋与渔业局相关代表参加会议。我局桂迎宝局长、姚宁副局长、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