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人事信息
首页 人事信息
索引号: 14252436/2009-00017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09-08-10
文号: 连司通[2009]68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成立连云港市司法局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
内容概览: 为加强对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的组织领导,经市局研究,决定成立连云港市司法局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推进领导小组。
时效: 有效

关于成立连云港市司法局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08-10 00:00:00

连司通〔2009〕68号

 关于成立连云港市司法局权力网上公开

透明运行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局机关各处室,市公证处:

  为加强对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的组织领导,经市局研究,决定成立连云港市司法局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推进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黄国富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

  副组长:吴中华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杨晓红 市局副局长

  任大兵 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

  成 员:吉文献 市局监察室主任

      尤竞春 市局政策法规处处长

  孙月春 市局办公室主任

  谢佃钦 市局政治处主任

  李 妍 市局新闻中心主任

  王守学 市局计财处副处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任大兵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设三个成员组:一是综合督查组,组长由任大兵同志担任,成员分别为纪监室、办公室、计财处负责同志;二是权力清理组,组长由杨晓红同志担任,成员分别为法规处、纪监室、政治处负责同志;三是电子政务组,组长由吴中华同志担任,成员分别为新闻中心、办公室负责同志。各成员组分别具体负责市局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的督查推进、权力清理、电子政务建设等工作。

    

  二〇〇九年八月十日

  

主题词:司法  权力公开  通知

  抄送:市政府,省司法厅,各县区司法局。

连云港市司法局办公室          2009年8月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