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海州区司法局联合多部门积极开展寒冬“三下乡”送温暖活动

  • 时间:2020-01-10 15:48:15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月9日,海州区司法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卫健委、区教育局等部门共同在海州区锦屏镇开展了寒冬“三下乡”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区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锦屏镇群众宣传了与其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最新政策,对群众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难题进行分析解答,提供相关法律建议,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期间共发放法治宣传大礼包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61人次,受理法律援助案件5件。

严寒冬日送温暖,区司法局将以此次“三下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积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为群众提供最好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