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会

  • 时间:2019-09-17 11:17:40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后,市局迅速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相关事宜,召开局党委会,研究审议《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建议方案》以及动员部署会议安排等。

会上,局党委书记秦国臣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项雪龙同志及省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沛良同志讲话。随后,会议研究审议了市局《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建议方案》,并对召开动员部署会等情况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市司法局实际,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高质量开展,确保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