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绥化市来我局进行立法调研

  • 时间:2019-05-21 10:58:56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21日上午,黑龙江省绥化市司法局李永旺副局长率立法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有关立法情况工作调研,局党委书记秦国臣、法规处、复议处和市城管局市容处、法规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秦国臣书记对绥化立法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就我局在法治工作和立法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做了简要介绍。针对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与会的同志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连云港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立法情况,就执法主体、责任区制度、城市容貌标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餐厨垃圾的管理、治理三乱小广告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双方还就立法中行政强制措施和行政处罚的设定、机构改革对立法工作的影响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