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灌云县司法局“三招齐下”靶向施策队伍教育整顿

  • 时间:2021-03-31 18:21:40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质量,努力打造一支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司法行政铁军,灌云县司法局“三招齐下”,靶向施策,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司法行政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一是以史砺行,锻造司法行政铁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量体裁衣”式开展本土化、特色化党史学习课堂,借“活教材”激活学习“新动能”,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二是以严肃纪,淬炼实干业务精兵。构建明责、诺责、督责、问责“四位一体”闭环体系,以工作任务责任化、工作进展台账化为抓手进行严格管理,使“周例会、周通报”实现常态化。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详备的整改方案,开出“处方”,“对症下药”。实现每个干部身上有任务、每个领导肩上有担子。

三是以督促效,磨砺实干担当利剑。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坚决刹风整纪。组建作风建设监督员队伍,强化日常实绩督查,实施“中梗阻”专项治理,切实纠正服务效能不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坚强前哨,巩固后院,擦亮监督问效“显微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