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连云港公证处热情服务收获群众点赞

  • 时间:2019-10-24 16:47:17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连云港公证处收到一封来自南京市民的感谢信,该市民在信中对公证处及承办公证员王志伟热情周到、尽职尽责、专业的服务给予发自肺腑的赞誉。

南京市民黄女士之父黄先生因病不幸过世,黄先生生前在连云港留有两处拆迁安置房,虽留有遗嘱,但一直未办理产权证。黄女士继承其父亲的上述房产面临重重困难。因为在黄女士的父亲去世后,黄女士的爷爷及三叔相继去世,三婶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改嫁黄女士的四叔,家庭法律关系十分复杂。现在四叔也去世了,婶子对四叔的房产也需办理继承手续,两家继承公证均需对方家庭成员配合,但婶子对黄女士等其他家人十分不信任,故黄女士于今年8月来到连云港公证处咨询遗产继承公证事宜时,心里忐忑不安。

公证员王志伟听完王女士的陈述后,详细列表画图为黄女士理清了家庭关系,告知了后续办理的关键点, 并告知需要准备的书面材料。在后续的沟通中,当黄女士面对法律知识淡薄的婶子沟通无果时,王志伟悉心细致地将事情的利弊分析给三婶,经过公证调解和疏导,消除了其心中顾虑。最终,所有继承人一致同意的基础上,公证员王志伟协调好各方当事人时间,用了整整一天时间,完成了黄女士以及婶子两家三套房屋的继承手续。其后,公证处核实有关证明材料,高效快捷地为黄女士出具了公证书。

连云港公证处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公证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以优质的服务极大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树立了公证窗口良好的社会形象,让老百姓真正体验了公证法律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