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海州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时间:2019-06-13 17:50:57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6月13日上午,海州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确定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面依法治区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全面依法治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强的定力、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局,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区新局面。着重把握好三个方面:一要深刻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思想内涵,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把维护人民利益作为价值取向,把深化改革创新作为关键动力。二要深入落实全面依法治区的重点任务,打造良好环境,服务改革发展。推动良法善治,维护公平正义,深化法治建设,提高法治水平。三要夯实全面依法治区的坚强保障,要细化责任抓落实,要紧盯少数抓关键,要锤炼队伍抓保障。全力推动法治建设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