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时间:2019-06-20 20:23:13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助力“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6月19日,我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苍梧绿园举行,本次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启动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为江苏省餐饮示范单位授牌,保健食品经营企业代表作公开承诺。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要体现三个方面特点:一是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宣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食品安全常识等内容;二是多方联动,统筹推进,市、县、区联动式地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共打食品安全一把伞,共同为食品安全鼓劲造势。同时,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将结合各自职责,开展部门主题日活动,共同奏响保障市民饮食安全的主旋律;三是形式多样,便民惠民,将通过食品安全大讲堂、教育培训、便民快检、知识竞赛等形式,与市民进行互动,引导公众安全消费、理性消费,力争把宣传周活动开展得既有广度、更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