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中国侨联法顾委调研我市非诉讼服务中心

  • 时间:2019-07-26 10:35:23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7月24日上午,中国侨联法顾委常委副主任、上海市侨联法顾委主任王培生一行调研我市非诉讼服务中心。省侨联副主席陈锋、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市局局长张晓红、副局长杨晓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非诉讼服务中心,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询问非诉讼服务中心工作职能、工作推进、工作机制、工作流程、案件受理、纠纷调解和工作成效等相关情况,对中心研判评估、律师参与调解、进驻巡回法庭等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指出,非诉讼纠纷解决综合平台作为新生事物,要在工作中理顺管理体制,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要不断扩大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首选率和满意度,让群众在矛盾纠纷案件化解中增强非诉讼成效带来的获得感。

调研组一行调研市非诉讼服务中心之后,前往市侨联,为市侨联非诉讼服务分中心进行揭牌。在随后召开的全市涉侨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座谈会上,市司法局专题汇报了连云港市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和法律服务侨联工作,得到各级领导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