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连云区开展“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时间:2020-09-24 16:56:13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9月22日,连云区以“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在嘉瑞宝广场集中组织开展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各街道食安办等相关单位通过设立食品安全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普法资料、开展“以案释法”、“快检实验室公众开放日”等多种形式,宣传推广食品安全理念,为过往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解答市民提出的食品安全相关问题,帮助市民提高鉴别、抵制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教育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连云区还将组织相关单位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户,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