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东海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时间:2020-04-16 17:34:11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东海司法局为减少人员聚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形式开展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宣传活动,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双促进。

集中组织全系统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教育片,不断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同时,组织全体人员参与全县政法系统4.15网上答题活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

线上通过“东海微普法”、“晶小法”微信塔群转发推送国家安全法宣传资料进行网络宣传,并通过橱窗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形式播放国家安全相关内容。线下印制宣传画40幅、横幅20条、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充分调动19个司法所60余人进社区、进学校、进集市、进企业,通过发放资料、现场宣讲、法律咨询等形式,不断提高国家安全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