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连云港考区动员部署会暨考务培训会

  • 时间:2019-08-23 18:06:01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23日上午,市局召开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连云港考区动员部署会。市司法局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共70人参加会议。市局局长、连云港考区指挥长张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局长强调,距离客观题考试只剩一周,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位考务人员要从现在起进入临战状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明确岗位职责,落实责任“到岗到人”;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考务工作。要认真落实司法部“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的工作要求,坚守安全底线,做到守土有职、尽心尽责、把控细节、不留死角,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动员会后,各考务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考务培训会。两个考点总监考分别与各考务组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市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处长王海涛对各考务组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培训,明确了各岗位具体的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组织学习了法考工作相关政策、制度规定和流程规范,要求考务人员认真熟悉掌握考务手册和操作流程,切实做到知政策、明规定、懂业务、会操作,确保考试圆满、平稳、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