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发布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 时间:2019-05-28 09:31:20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27日,市局发布关于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介绍报名条件、考试内容和考试方式等相关内容。

值得备考考生注意的是,今年的报名和考试时间均有所提前。客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5日至6月20日,考试时间为8月31日、9月1日;主观题考试网上报名确认时间为9月7日至11日,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考生可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报名。此外,今年的考试方式也有所变化。客观题分两个批次考试,应试人员参加其中的一个批次考试,全部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主观题以机考为主。我市主观题考试仅设机考考点,如果应试人员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考试方式。我省统一集中在常州考区设置主观题纸笔考试考点。客观题报名时选择在我市考试的人员,除参加纸笔考试的外,主观题考试也必须在我市参加,不得更改考试地。2018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今年只参加主观题考试的,可以在选择在工作或生活地所在考区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