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律师协会召开第五届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时间:2019-10-16 10:18:10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0月13日,第五届连云港市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连云港市委党校顺利召开,会议通过了《连云港市律师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市律协领导班子,全市近百名第五届律师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强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和创新律师行业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和水平,面对“一带一路”、自由贸易区等重大发展机遇,全市律师要强化自身本领,创新法律服务形式,整合行业资源,助力全市经济发展。会议要求要始终时刻心系群众,把提升服务质量作为职业追求,全市律师要充分发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作用,时刻心系群众、心系人民,不断提升律师工作的“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