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灌云县积极做好“七五”普法迎检工作

  • 时间:2020-05-22 16:29:37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20日,灌云县召开“七五”普法迎检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七五”普法末期迎检任务,推动全县法治工作深入开展,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全社会厉行法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分解目标,细化职责,切实把做好“七五”普法末期考核验收工作作为当前本单位的重要任务来抓。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准确把握好上级要求,科学制定迎检方案,建立完善普法台账,选强配齐法治宣传人员,不断加大对普法宣传教育阵地的建设和投入,提高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切实将“七五”普法迎检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严格按照下发的任务分解表,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不断细化工作内容和措施,强化督促指导,形成牵头抓总、部门分工负责、各方面参与的督促检查工作格局,推动末期迎检工作有序落实。 

会上,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对灌云县“七五”普法末期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