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巡察公告

  • 时间:2017-12-07 17:45:03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71272018116,进驻市司法局党委开展常规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市司法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情况。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对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进行了解。

巡察组值班电话:0518-85858836(正常工作时间内接听)

接收短信手机号码为: 18961336729

邮政信箱:连云港市5500信箱

邮政编码:222000

电子邮箱:lygswdexcz@163.com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市司法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由市司法局和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市委第二巡察组

      201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