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连云港市司法局关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调整公证服务方式的通告

  • 时间:2020-02-04 12:44:58
  • 来源: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决策部署,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及时有效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对公证服务的需求,连云港市司法局就我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公证服务工作通告如下:

一、自即日起,我市公证机构调整服务方式,暂停线下面对面办理公证服务,开放线下窗口服务的时间另行通知。

二、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各项公证业务提倡网上办证、预约办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网上办理推广“零接触公证服务”。

三、各公证机构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公布咨询电话和“公证在线办理”等线上服务平台网址,安排专人解答市民电话咨询和预约,邮寄送达公证文书。(咨询电话和网上服务渠道附后)。

四、各公证机构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办证大厅公共区域及服务窗口消毒防疫工作。

五、各公证机构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及时处理防疫有关事项等急需办理的公证事项。值班的公证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上岗服务。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给您带来不便,请相关当事人和广大群众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共防疫情、同护健康。

特此通告。

连云港市司法局

2020年2月4日

连云港市各公证机构电话预约及“在线办理”服务渠道:

连云港市连云港公证处0518-85852345,15961373551

https://lyggz.egongzheng.com/

微信公众号:连云港公证处

连云港市海州公证处0518-81060866,18805131353

https://lyghz.egongzheng.com/

连云港市连云公证处 0518-82315164

https://lygly.egongzheng.com/

连云港市赣榆公证处 0518-6260882,0518-86686029

https://lyggy.egongzheng.com/

东海县公证处 0518-87287110,0518-80321110

https://jsdh.egongzheng.com/

灌云县公证处 0518-88812417,15062929855

https://jsgy.egongzheng.com/

灌南县公证处 0518-83222852

https://jsgn.egongzh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