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12348
重大决定、通报、报告
首页 重大决定、通报、报告
索引号: 14252436/2020-00010 信息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司法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3-18
文号: 连司〔2020〕12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市司法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创新创优项目的决定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市司法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创新创优项目的决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19 17:51:55

市局机关各部门:

  2019年,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体干部职工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以及省司法厅和全市政法工作部署要求,立足新起点、新站位,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在目标推进过程中,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创新创优项目,成为司法行政工作的亮点,展现了司法行政系统重组之年的新气象。

  为激励先进,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对“全省首创试行《连云港市法治社会建设指标体系》”等12个创新创优项目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创新创优项目责任处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创更新更优业绩。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继续推进创新创优,全力进位争先,坚定不移将“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向纵深推进,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加快法治连云港、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为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市司法局2019年度创新创优项目名单

连云港市司法局

2020年3月18日


附件:市司法局2019年度创新创优项目名单.doc